close

IMG_4228.jpg    

 

每个人的心都有个童年,我也是。

我小时候的愿望是当长大了,依然还在幼稚园。
因为,在幼稚园的小孩子才能保持着最原始的单纯、、

我实在不懂,为什么每个人长大了,就会失去内心里最真实的自己
做个贪婪、自私的人。

但,我相信这只是个小小部份的人所有。我对世界上的好人还是抱着开朗的心态,好人总会多过坏人

有些人不是坏,只是自私。我想,我也是自私。人总是为自己着想多一点,就好比买东西要便宜点、嘴上说帮朋友找另一半,实际上看见好的就自己收起来先、还有一大堆...可是不是坏,在朋友有难或看到陌生人需要帮助,他/她们总会伸出手帮一把的。

有一种人,内心想帮忙,却始终跨不出那一步
有一种人,嘴硬心软,就是爱面子
有一种人,默默地在背后付出一切,不求回报
有一种人,虽坏但坏不完
有一种人,你恨他。但,你更爱他

有几个人,是你想得到却得不到
有几个人,当你默默地关注他的一切,但他还是不知道
有几个人,是你每次小贴心的帮他准备一切,但他没说声谢谢
有几个人,当你望着他和别的女生谈笑,你还帮他提东西

啊...好多好多个人、好多好多种人,都是我看见过的、经历过的

人,做好自己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